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功夫光影盛会,千架无人机助阵…大湾区功夫电影周昨晚佛山开幕!

2019-12-18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佛山电台 来源:佛山电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功夫光影盛会绽放在粤港澳大湾区佛山这座城市!昨晚,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开幕式在南海影视城盛大上演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有多炫↓↓↓功夫电影周正...

功夫光影盛会

绽放在粤港澳大湾区佛山这座城市!

昨晚,2019中国(佛山)

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开幕式

在南海影视城盛大上演

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有多炫

↓↓↓

功夫电影周正式开始

这是国内首个以功夫文化为主题的电影盛事,吸引全国电影人、专家学者、协会和影视企业代表等约300名嘉宾出席。

市长朱伟向演员甄子丹授予形象大使证书。甄子丹表示:“非常感谢电影周邀请我担任形象大使,我拍了30多年的电影,我认为功夫电影是最难拍的类型,全球只有中国电影有功夫片,不光能演,还能打。一部好的功夫电影,能让大家热血沸腾,满腔正能量。《叶问4》是我最后一个功夫片,但不代表我不拍动作片,我将继续努力,为中国电影加油。接下来的一周,希望大家能重温好多以前的功夫片经典,希望电影周圆满成功。”

市长朱伟向甄子丹授予形象大使证书

大型实景交响音乐会上演

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开幕式以经典功夫电影音乐为主线, 开幕式分为“英雄有梦”“天地有情”“匹夫有责”三大篇章,交响音乐与大提琴《卧虎藏龙》、交响音乐《牧羊曲》、琵琶协奏曲《十面埋伏》等一首首功夫电影歌曲将悉数登场,打造佛山首次大型实景交响音乐会。

整场开幕式围绕“光影英雄梦”的主题,精选十多首中外功夫(动作)电影音乐,运用憾人心弦的百人合唱、诗情画意的舞蹈、如梦如幻的影像,呈现出一场大型实景交响音乐会。

交响乐与合唱《沧海一声笑》,带领我们开始一场“天人合一”的功夫境界。

大提琴协奏曲《卧虎藏龙》。

由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国乐四大天王”之一 方锦龙带来的琵琶协奏曲《十面埋伏》 。

广东著名歌手宋雪莱、常安现场演唱《美丽的神话》,歌曲选自电影《神话》。

最后,南海合唱团、南海区狮山雄狮合唱团以及11位来自粤港澳三地的歌唱家共同登台献艺,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响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为开幕式划下了圆满句号。

1000架无人机闪烁飞行

在开幕式上,还有1000架无人机夜空闪烁飞行,并在天空中摆出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几行大字,向电影周献礼。

关于功夫电影周

从17日起,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以下简称“功夫电影周”),在佛山开启为期5天的光影盛宴。

这是佛山自2017年举办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的延续和升级,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以来首次以“大湾区”命名的电影盛会。

功夫电影周除了星光熠熠的开幕式,还将举行免费观影活动、电影周高峰论坛、大湾区功夫电影70年海报展、功夫国潮馆主题活动等各项精彩活动。

即可回顾昨日国潮馆开幕盛况

↓ ↓↓↓↓

功夫国潮馆17日在中海环宇城迎客, 展映期间逢 10:00—21:00 ,市民可体验丰富好玩的功夫文化活动

闭幕式将于12月21日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行,由红毯仪式、致敬晚会两大板块构成。其中,红毯仪式突出大湾区文化元素,知名功夫电影人、明星亮相,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来源:佛山发布、佛山日报、佛山电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