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纳库卡(Kukua)医疗无人机交付中心将服务北部五个地区

2019-12-18 17:3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纳副总统Mahamudu Bawumia说,正在东北地区库卡建造的医疗无人机配送中心将成为加纳最大的医疗无人机配送中心,将为加纳的所有五个北部地区提供服务。该服务...

加纳副总统Mahamudu Bawumia说,正在东北地区库卡建造的医疗无人机配送中心将成为加纳最大的医疗无人机配送中心,将为加纳的所有五个北部地区提供服务。

该服务中心位于东北地区的西曼普鲁斯区,其目的不仅是服务其所在地的环境,而且还意味着为全国的整个北部地区服务,以大大提高人民的医疗服务水平。

副总统Mahamudu Bawumia博士周一在Walewale建造超现代医院的动工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说,即将完工的医疗无人机运送中心将对新医院以及其他医院的工作起到补充作用,在北部为人民提供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Bawumia说:“目前在库卡建立的医疗无人机交付中心将是加纳最大的。无人机将通过该设施为500家医院和诊所提供服务。因此,如果一位母亲要在坦塔拉邦分娩并且需要输血,我们会发送一条短信,而无人驾驶飞机将把血从库库阿岛运走,然后将其运送到坦塔拉拉邦。或者,如果一条蛇在Urio咬人,急需蛇血清,他们会打电话给中心取蛇血清并将其运送到Urio中,然后将其交给患者。”

副总统指出,政府投资于医疗无人机交付的愿景是改善该国的医疗服务,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很快就会感受到各中心带来的好处。在很多地方,您不需要长途开车就可以得到医疗物资。因此,这是对所有五个北部地区的一项服务。到2020年年底,我们将看到无人机的真正影响力。我们将看到它将如何挽救人民的生命。”

副总统重申了阿库福·阿多总统对向每个地区的人们提供改变生活的发展项目的承诺。

他列出了政府在东北地区和北部其他地区进行的许多改变生活的发展项目,例如Walewale的西瓜加工厂,耗资10亿美元的Pawlugu大坝,农村地区的电气化项目以及其他正在建设的道路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