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NOAA研究:无人机提升飓风预报

2019-12-18 17:16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可能有朝一日成为飓风预报的第一道防线。NOAA 在《美国气象学会简报》上的研究论文表明,一次性UAS可用于收集飓风风眼(飓风中心最危险的部分)的数据。Co...

无人机可能有朝一日成为飓风预报的第一道防线。NOAA 在《美国气象学会简报》上的研究论文表明,一次性UAS可用于收集飓风风眼(飓风中心最危险的部分)的数据。

Courtesy: NOAA


自2005年以来,NOAA一直在研究和测试无人机的使用。两年前,大西洋飓风有记录以来最强大的两次--玛丽亚和迈克尔,就部署使用了土狼固定翼无人机到飓风中心。“在这里,风暴从水中的热量中汲取能量,从而影响风暴的发展程度和强度。这也是最强风潜伏的地方。"

能深入研究飓风中心,可使预报员更好地了解有关正在发展的飓风的关键数据,从而改善预报模型。但对于有人驾驶飞机进入暴风雨来说,情况太危险。而那就是无人驾驶飞机施展的地方,而任务超出了预期。NOAA称:“这些无人机能够收集温度、压力、风速和风向、湿度和海面温度的测量值,这些测量值来自水面360英尺,风速高达194 英里/小时(约310公里/小时)。”

NOAA气象学家和项目负责人Joseph Cione说:“我们用来测量飓风的所有系统,使我们可以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无人机]观察基本上是连续的。这是无人驾驶系统在飓风预报中的一大飞跃。”

从该项目机构的P-3飓风猎人飞机发射的土狼无人机,为数据传输和飞行控制创造了新的远程记录。这些数据为NOAA飓风预报员提供了有关大气气压、温度、湿度、风速和风向的实时数据。最重要的是,无人驾驶飞机可能会承受过低的高度,在这里载人飞机不可能安全航行。

“来自小型无人系统的观测非常重要,”致力于NOAA飓风天气研究和预报模型的NOAA科学家Ghassan Alaka说。“它们可以帮助我们验证和改善模型,包括预测风暴的最大强度以及风暴的核心发生了什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