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希腊向美国和以色利购买无人机

2019-12-18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希腊国防部长帕帕吉奥托普洛斯日前表示,希腊计划向美国购买三架具有从黑海到利比亚远距离监视能力的无人机。消息指,帕帕吉奥托普洛斯在希腊议会就希腊F-16战机...


    希腊国防部长帕帕吉奥托普洛斯日前表示,希腊计划向美国购买三架具有从黑海到利比亚远距离监视能力的无人机

    消息指,帕帕吉奥托普洛斯在希腊议会就希腊F-16战机和幻影战斗机升级方案进行辩论,其间他对议员提及利比亚与土耳其之间所签署的“海洋边界协议”。他说,“在最近的局势下,不要告诉我,我们不需要监察远至利比亚的地方,而只需要在埃夫罗斯和克里特岛之间巡视。”

    帕帕吉奥托普洛斯告诉议会,希腊外交和国防委员会已经初步批准再另外购买两架以色列制造的无人机。与此同时,希腊当局还正与塞萨洛尼基的亚里士多德大学联系,在当地生产无人机。

    他说,亚里士多德大学的研究团队既有天赋又有创造能力,再加上欧盟方面的资助,相信希腊将会很快有本土生产的无人机。帕帕吉奥托普洛斯还透露,该大学已经开发出3-4架无人机,有1架已经于今年夏天的塞萨利地区进行测试。(林靖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