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向北塞浦路斯部署无人机,并准备在利比亚建立军事基地

2019-12-17 19:24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土耳其与地中海沿岸国家(从希腊到埃及,经由以色列)之间的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土耳其加紧向地中海东部加强军力。在地中海东部极端紧张的气氛中,土耳其昨天正式...

土耳其与地中海沿岸国家(从希腊埃及,经由以色列)之间的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土耳其加紧向地中海东部加强军力。

在地中海东部极端紧张的气氛中,土耳其昨天正式在塞浦路斯北部部署了第一架武装无人机,有报道称土耳其打算在利比亚建立军事基地并派遣军事装备和物资。

土耳其在北塞浦路斯部署军事装备

11月底,土耳其与萨拉杰领导的利比亚团结政府签署了一项协定,确定了两国之间的海洋管辖区,从而使安卡拉能够在东地中海大片地区主张权利。作为回报,安卡拉表示将全力支持利比亚团结政府。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土耳其不但向利比亚团结政府支援了武器装备,还首次派出特种部队保护该政府官员的安全,另外也派出了军事顾问,以随时评估利比亚局势。而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LNA)目前仍在围攻的黎波里,形势危急。

对于土耳其和利比亚团结政府之间的签订的海上划界备忘录,塞浦路斯、希腊和埃及均进行了谴责,都认为该协议无效,欧盟也进行了谴责。利比亚众议院也反对该协议,该议会的总部设在图卜鲁克,被视为效忠于哈夫塔尔,他领导着利比亚“国家军队”并控制利比亚东部大部分地区。

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说,安卡拉打算在利比亚首都建立一个军事基地,并开始准备向该基地派遣部队和军事物资。据土耳其媒体《khar turk》报道,土耳其计划学习卡塔尔,在的黎波里建立一个军事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