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海军“全球鹰”无人机又出事故 媒体猜测仅剩2架可用

2019-12-17 19:08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媒称,美海军又一架RQ-4A“全球鹰”远程无人侦察机遭遇重大事故,使美海军“全球鹰”机群仅剩2架可使用。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2月13日报道,继前2次事故后...

美媒称,美海军又一架RQ-4A“全球鹰”远程无人侦察机遭遇重大事故,使美海军“全球鹰”机群仅剩2架可使用。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2月13日报道,继前2次事故后,近日美国海军又一架最先进的无人侦察机在中东地区遭遇重大事故,这可能使美国海军只剩下2架这种造价昂贵的大型无人机可使用。

美国海军12月13日发表声明称,11月26日,一架RQ-4A“广域海上监视项目”(BAMS-D)无人侦察机“在起飞执行支援美国第五舰队责任区域的行动时,撞到了异物碎片”。该声明称,在这起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但“导致该机左翼受损”,造成A级事故。

报道称,这型无人机又名“全球鹰”,早在2012年马里兰州飞行演练时曾发生过一起坠机事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时的报道称,美国海军共采购了5架该型无人机。

今年6月,伊朗革命卫队称,向霍尔木兹海峡上空的越境美军无人机发射一枚地空导弹,击落了1架“全球鹰”无人机。美国海军学会估计,那次袭击加上最近的这次事故,可能使美国海军最初拥有的5架同型无人机只剩下2架。

资料图片:美海军RQ-4C“人鱼海神”无人侦察机试飞资料图。(美海军官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