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米格战机坠毁,翼龙无人机强突防空网:摧毁土耳其精锐武器

2019-12-16 21:15 性质:转载 作者:深度军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在哈夫塔尔的利比亚国民军开始了对的黎波里总攻以后,国民军的攻势越来越猛烈。国民军在城外设置了大批火炮阵地,其中包括D30型122mm榴弹炮和BM-21型40管...

近期,在哈夫塔尔的利比亚国民军开始了对的黎波里总攻以后,国民军的攻势越来越猛烈。国民军在城外设置了大批火炮阵地,其中包括D30型122mm榴弹炮和BM-21型40管火箭炮。在炮兵阵地的周围有武装皮卡和装甲车为其提供保护。

利比亚国民军刚刚在深夜接受了大批主战坦克,型号包括了T-55、T-62主战坦克,这批坦克据称是盟友刚刚提供的,数量在300辆左右。这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突击能力。

据社交网站爆料,利比亚国民军即日获得了俄式“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体系,这一防空体系听说是由阿联酋援助的。阿联酋还提供了北方工业GP-6激光制导155毫米炮弹,翼龙武装无人机等先进武器。

利比亚国民军还有,SA-6防空导弹、BM-21火箭炮、SCUD"飞毛腿"地对地导弹,米格23战机,苏22攻击机和米格21战机等尖刀装备。同时,他们在人数上也有绝对优势,在已经围攻首都8个月以后,现在守军利比亚团结军,已经筋疲力尽。

利比亚国民军米格-23UB战斗机和阿联酋“翼龙II”无人机从约夫拉空军基地起飞,对位于米苏拉塔的土耳其弹药库发动了空袭。

虽然,土耳其军用运输机在夜晚继续为守军运输补给,但是,国民军炮兵和翼龙无人机对,团结军接受援助武器的军港和机场进行了猛烈突袭。虽然,也有,米格23战机被击落,但是,利利亚国民军还是摧毁了大量援助武器,以及土耳其援助的TB-2型先进无人机。

此前利比亚国民军还在的黎波里击落了2架MQ-9无人机,其中一架属于意大利空军,另一架则是属于美国空军非洲司令部。

在最后总攻时刻,利比亚国民军司令哈夫塔尔在讲话中说到,“零点的钟声敲响了,这是全面征服的时刻,每一位自由而又光荣的利比亚人都在等待着它的到来”。

这次的的黎波里战役,可以说是本世纪以来,最残酷的首都攻防战。在已经进行的8个月战斗当中,攻城的利比亚国民军损失惨重,而且已经损失掉了所有的有人驾驶战机,从米格23一直到米格21都在战场上损失。

也有多次进攻都已惨败结束,在城内的利比亚团结军战斗力非常凶悍,一次次的击退了对手的进攻。

在空军损失殆尽以后,利比亚国民军主要依靠40管火箭炮和翼龙无人机掩护,装甲和皮卡部队突击。在俄罗斯雇佣兵协助下,主攻方向为的黎波里南部地区。利比亚哈夫塔尔国民军的精锐部队特种部队,受约旦等国资助,看战术动作,教官估计是从欧美请来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