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3D建模用于矿山开采项目效果显著!

2020-01-18 10:08 性质:编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无人机Kespry专注为采矿、建设、油气和保险索赔等行业的无人机研发应用,他们为客户提供全栈自动化集成无人机系统,非常适合大规模部署,该系统可以实现空中...

美国无人机Kespry专注为采矿、建设、油气和保险索赔等行业的无人机研发应用,他们为客户提供全栈自动化集成无人机系统,非常适合大规模部署,该系统可以实现空中信息的采集、分析和共享,比如在采石场的库存管理作业中,只需20分钟,Kespry系统就能结合3D建模得出该地区相应的测绘报告。

近日,Midsouth Aggregates现在正在使用Kespry平台进行库存管理和矿山计划。据了解,在阿拉巴马州中南部遍布各种物料,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的花岗岩和石灰石储量,可生产各种骨料产品以及混凝土和沥青砂可用于一般建筑用砂和砾石。

Midsuth Aggregates采矿高级生产经理Jerry Adkins表示:“ Kespry的无人机和软件确实加快作业效率。” “ 在过去,我们会使用其他供应商来进行LiDAR和地面测量。然而现在通过现场无人机飞行,原本通常需要几个星期才能获得数据,现如今当天即可获得。

Midsouth Aggregates还使用Kespry无人机系统进行全面的短期和长期矿山规划,包括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对矿坑进行粒度分析。Adkins表示通过无人机3D建模,我们那能够快速矿山规划,精确爆破等。同时对改善矿井环境和周边环境有很大的帮助。Kespry Cloud使公司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全天候24×7访问库存管理和矿山计划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