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西班牙国防部配备便携式反无人机系统

2020-01-18 10:09 性质:编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西班牙无人系统开发生 Aeronautica SDLE公司宣布已获得西班牙国防部的采购订单,主要是为国防部Guardia Civil(西班牙执法机构)提供两种便携式反无人机...

来自西班牙无人系统开发生 Aeronautica SDLE公司宣布已获得西班牙国防部的采购订单,主要是为国防部Guardia Civil(西班牙执法机构)提供两种便携式反无人机系统

手持式反无人机枪是一种单兵式便携式产品,对于户外快速作战十分灵活。该款反无人机设备可可通过频段干扰和GPS干扰从而抑制无人机控制链路接收信号。

不仅如此,Aeronautica反无人机系统还可以部署在无数无人机上,同时还可以安装全向天线,从而来防止各种突发的危险 。除了便携式反无人机系统之外,公司还可以提供其他定制以及用于移动车辆或固定地点位置的系统。

无人机网点评:当下,反无人机所指通过技术手段和设备,对消费级无人机以及工业级无人机进行反制。反无人机技术主要有三类:干扰阻断类、直接摧毁类、和监测控制类。近年来,由于无人机市场的快速发展,无人机数量不断增加,带来了安全和隐私方面的忧患,随着国家逐步加强对“黑飞”无人机的治理和管控,全球反无人机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