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击落土耳其多架无人机后,哈夫塔尔放出豪言:未来数月夺取首都

2019-12-16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利比亚自卡扎菲政权倒台后,一直过着不太平的日子,其境内武装割据,各方势力为了利益大打出手,利比亚更成为了北非通往欧洲的一处“快捷”通道,使得...

大图模式

众所周知,利比亚自卡扎菲政权倒台后,一直过着不太平的日子,其境内武装割据,各方势力为了利益大打出手,利比亚更成为了北非通往欧洲的一处“快捷”通道,使得地中海北岸的欧洲诸国感到颇为头疼。而进入今年以来,局势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以哈夫塔尔为首的利比亚东部武装经过了数月的战斗推进,终于把兵锋指向了该国首府的黎波里,后者由利民族团结政府把控,双方的交火一触即发。

大图模式

不过,利比亚境内的冲突并非只是单纯的双边交火,在此过程中,许多域外国家也不同程度卷入了进来,其中利比亚国民军主要获得了美国俄罗斯埃及阿联酋的支持,军备和情报上的支援较为充沛,因而一直能够保持攻击的态势。而民族团结政府虽然只控制了几座大城市,但由于土耳其意大利对其抱有同情以及相关的诉求,因而也不缺乏外国支持者。

大图模式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土耳其向的黎波里先后运送了装甲车、无人机、武器弹药等装备,希望以此来帮助利民兵抗击强敌,而对此哈夫塔尔一方感到十分不满,在早前警告土方无效后,利比亚国民军开始把防空武器对准了这些无人机,最终他们已陆陆续续打下了十多架土制无人机,进一步清空了的黎波里上空的进攻阻碍。

大图模式

此外,加之哈夫塔尔近日再度下大命令,要求属下武装开始对的黎波里发起总攻,利比亚战局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据悉,利比亚国民军相信他们能在未来几月完全夺取首都,进而成立新的政权,而民族团结政府始终不愿退让一步,并称东部武装的所谓进攻只不过是虚张声势。当然,从西方外交官陆续撤离的的黎波里看,该国战事进一步升级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加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