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海外​无人机风云!行业最热十大新闻!

2019-12-15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09日-12月15日)海外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09日-12月15日)海外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 美海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受损维修费近百万美元

推荐指数:☆☆☆

美国《海军时报》13日报道,美国第五舰队官员本周证实,一架美国海军无人驾驶飞机上个月底在中东起飞时受损。据第五舰队发言人称,11月26日,一架RQ-4A“全球鹰”改装的名为“广域海上侦察机”无人机,在一个秘密地点起飞时撞击了外来物体。美国海军安全中心将这起涉及无人机的事故归类为“A类”事故,原因是造成的损失总计至少200万美元。

09.美无人机被击落咬定俄军所为,还要求限期交出残骸

推荐指数:☆☆☆

最近据媒体报道,美国军方做出表示称,其一架无人机在利比亚上空附近飞行之时,被俄罗斯的防空武器击落,对此,美方要求俄罗斯方面归还其无人机的所有残骸。可见,美方这次是紧抓着俄罗斯不放了,其一口咬定是俄罗斯方面的军事人员击落了这架无人机,还如此坚定的向俄方索要残骸对此,有越南媒体也表达了看法,其称美方应该很难再找到这架无人机的残骸了,而且既然无法证明利比亚军方与俄罗斯之间存有联系,那么美方就完全没有理由向俄罗斯索要无人机残骸,而且就算美方的所有“猜测”都是对的,只要俄方没有正面承认,那么前者就没有办法从俄方手中拿回残骸。

08.美国禁售中国无人机,业内人士:不过是白费力气

推荐指数:☆☆☆

近日,美国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将有效禁止美国军方购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这算是美国表态了。美国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就要说到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中国大疆的发展历程了,中国大疆可以说是中国在无人机领域的代表了,根据2018年数据,大疆在民用无人机市场中,占据高达74%的份额。这个数据很值得我们高兴,但也要清楚这个数据代表着什么,这个数据代表着有数不清的无人机制造公司在大疆崛起的路上慢慢消失了,其中就包括美国。

07.土耳其军方将装备带有机枪的无人机 有效射程200米

推荐指数:☆☆☆☆

【CNMO新闻】在2020年到来之前,土耳其将成为世界上首个装备武装无人机的国家。这架无人机被称为“Songar”由土耳其电子公司Asisguard制造,它拥有八个旋叶,每次最多携带200发子弹,可以进行单发射击或者15连发Songar的射击精度很高,能在200米之外击中15厘米范围内的区域,这足够让每一颗子弹都能击中那个范围内的人体大小的目标——这种精度是极具毁灭性的。然而制造商仍表示,未来还会提高其精准度,使其能在400米之外击中目标。

06.亿航在美成功上市,中国无人机载人项目第一股!

推荐指数:☆☆☆

美国时间12月12日早上9点半,美国股市开盘不久迅速传出消息亿航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6.62亿美元。本次亿航智能总计发行320万股美国存托股(下称“ADS”),代表640万股A类普通股,按照每股ADS12.5美元的价格向公众发售。同时亿航智能还向承销商授予了一项30天内有效超额认购选择权,可以以IPO价格认购48万股ADS。股票代码为EH。据了解亿航上市当天股价小幅高开后迅速破发,截止收盘下跌0.08%,报12.49美元。总体来说亿航在美成功上市对中国的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极大的鼓舞行业信心,同时也加速载人无人机在行业发展的速度。

05. 微型涡轮发电机技术将用于电动无人机

推荐指数:☆☆☆

微型涡轮技术的先驱者UAV Turbines公司(UAVT)今天宣布,其成功演示了其君主混合增程器(HREX),这是一种微型涡轮发电机技术,扩展了电动中型无人机(UAV)的范围。HREX开发系统可以延长多种电动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同时还提供燃气轮机系统的可靠性,目前正在开发中。

04.无人机监视河马助力南非环保

推荐指数:☆☆☆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科学研究人员利用无人机,在非洲南部有效、安全地计算受威胁物种的数量。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使用无人机在非洲拍摄河马是保护主义者从安全距离监测受威胁物种种群的有效、负担得起的工具,特别是在偏远地方和水域。

配备摄像头的无人机可能会扰乱郊区的隐私,但在南部非洲,它们正在帮助UNSW Sydney研究小组拯救濒临灭绝的河马。由于栖息地的丧失以及对肉食和象牙的猎杀,脆弱的河马两栖动物的野生数量正在减少,因此监测其种群对于保护管理至关重要。

03.新机型|无叶无人机

推荐指数:☆☆☆☆

无叶无人机(Bladeless Drone)不仅安全,而且非常安静。它由四个无叶风扇组成,位于中心的主无叶风扇负责大部分气流来支持起飞和着陆,三个圆形无叶风扇推进器控制无人机的方向。两个前推进器可以上下20度旋转,后推进器轴信顺时针方向和逆时针方向旋转20度。在飞行中能根据逆风强度来调节电量消耗。

02.8.84亿美元:澳大利亚与通用签订MQ-9B无人机合同

推荐指数:☆☆☆☆

澳大利亚国防部(DoD)已选择通用原子公司(Atomics)以进行13亿澳元(8.84亿美元)的合同,以MQ-9B取代MQ-9A无人机计划购买武装的中空长寿命(MALE)遥控飞机系统(RPAS),此合同计划预计于2021-22年进行。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Linda Reynolds):“这种尖端技术与先进的传感器系统,将对F-35联合打击战斗机等先进飞机进行补充,并确保澳大利亚国防军保持最先进的能力。”由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Atomics)组建的为澳大利亚国防军(ADF)交付RPAS的团队称为澳大利亚收割者团队。它包括澳大利亚的Cobham航空服务,飞行数据系统,柯林斯航空,澳大利亚的雷神,空速,澳大利亚的CAESentient视觉系统,澳大利亚的超电子,Quickstep Technologies和TAE航空。

01.拦截弹道导弹易,击落无人机难!

推荐指数:☆☆☆☆☆

9月份沙特石油遇袭事件证明,即便是屡屡击落来袭弹道导弹的美制“爱国者”系统,对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和无人机同样束手无策,难以发现又何谈将其击落?如何对抗低空目标,一直是个难题。沙特的遭遇让相关国家高度重视,纷纷担心伊朗的巡航导弹和无人机再次发动袭击,毕竟,9月份的袭击对沙特实际上起到了战略打击的效果,沙特产油量剧降一半。很明显,这架无人机极可能是伊朗提供的,近年来,伊朗在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无人机方面取得了足以令人称叹的进步,这些高技术武器随着伊朗的海外扩张扩散到了中东各地,作为伊朗主要的海外代理人之一,黎巴嫩真主党获得这些武器几乎是顺理成章。根据公开报道看,伊朗似乎尚未掌握可用的隐身技术,而且这架无人机还被以色列发现了,说明这架无人机很可能也是在低空进入以色列领空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