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无人机被击落,美方一口咬定俄军所为,还要求限期交出残骸

2019-12-14 21:46 性质:转载 作者:七木甄骏搭仙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据媒体报道,美国军方做出表示称,其一架无人机在利比亚上空附近飞行之时,被俄罗斯的防空武器击落,对此,美方要求俄罗斯方面归还其无人机的所有残骸。可见...

最近据媒体报道,美国军方做出表示称,其一架无人机在利比亚上空附近飞行之时,被俄罗斯的防空武器击落,对此,美方要求俄罗斯方面归还其无人机的所有残骸。可见,美方这次是紧抓着俄罗斯不放了,其一口咬定是俄罗斯方面的军事人员击落了这架无人机,还如此坚定的向俄方索要残骸,那么俄方又是作何回应的呢?

据媒体报道称,俄方并不认同美方的说法,也不承认这件事情就是自己所为,总而言之,对于这件事情,美俄双方都是各有各的“道理”。但是如果美方找不回这架无人机的残骸,那么吃亏的就一定是美方自己,据悉,美军的这架无人机之所以会被击落,就是因为对方将其错认,所以才会产生这个“误会”,但是就目前来看,如果对方不归还残骸的话,那么这件事情恐怕也不是“误会”这样简单。

要知道,这次被击落的是MQ-9?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相关技术水平都非常高,深得美方重视,如果其残骸落入俄方手中,后者必然会对其进行一定的研究,那么美方的损失也就大了,另外,这一次的事发地点是在利比亚地区,美方将这件事情摆在明面上来说,其实也是为了“抹黑”俄方的名声。

    如果这次美方真的从俄方手中拿回了残骸,那就证明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已经掺和到了利比亚地区,而美方的目的也就顺利达成了。只不过,眼下俄方并未承认他们在利比亚部署了雇佣军力量,也没有说明他们手中有美军无人机的残骸,只要俄方不承认这些事情,那么美方的怀疑和指责就不能成立。

    对此,有越南媒体也表达了看法,其称美方应该很难再找到这架无人机的残骸了,而且既然无法证明利比亚军方与俄罗斯之间存有联系,那么美方就完全没有理由向俄罗斯索要无人机残骸,而且就算美方的所有“猜测”都是对的,只要俄方没有正面承认,那么前者就没有办法从俄方手中拿回残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