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无人机执勤,看看拍到你了吗?

2019-12-14 21:45 性质:转载 作者:新疆949交通广播. 来源:新疆949交通广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警航大队联合执勤,对快速路上的实线变道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当天查处的实线变道违法驾驶人,有的说没有注意观察,有的说有...

12月13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警航大队联合执勤,对快速路上的实线变道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当天查处的实线变道违法驾驶人,有的说没有注意观察,有的说有急事,有的说自己只变了一次车道等,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王琦:

大家在驾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一定是在下桥的匝道口处要提前变道,在虚线处变道,千万不要压着实线或者在快速通道突然往外变道,这样不仅给他人造成不便也会给自己带来危险。

目前,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 警航大队民警每天都会联合执法,对乌鲁木齐市区道路上的各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做文明守法驾驶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