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俘获美军哨兵无人机后,伊朗逆向研发新型无人机,外形与美军酷似

2019-12-14 12:30 性质:转载 作者:理想快速木星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伊朗海军高调公布了一款新型无人机,这款名为“神鸟”的新型无人机,从外形来看,酷似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虽然美国无人机凭借优秀的性能,频频在中...

近日,伊朗海军高调公布了一款新型无人机,这款名为“神鸟”的新型无人机,从外形来看,酷似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虽然美国无人机凭借优秀的性能,频频在中东地区刷“存在感”,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也发生了不少美国无人机被人俘获或者击落的情况。这次伊朗能够成功研制出“神鸟”无人机,多亏了美国这些年不断送来的仿制样本。

所以,“哨兵”无人机一经俘获,伊朗就开始了逆向研制,虽然伊朗的军工水平也不差,但在研制新型无人机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不少难题。如今,伊朗高调亮相“神鸟”无人机,说明已经攻克了技术难题,至于能否成为伊朗版的“哨兵”无人机,这还有待考量。因为伊朗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神鸟”无人机的细节,所以就这样看还无法判定其真实水平。

虽然现在我们还不清楚“神鸟”无人机的真实水平,但从之前伊朗无人机抵近美国航母拍摄一事来看,这款无人机可能会给美国航母造成不小的困扰。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美国派遣到波斯湾的林肯号航母,一直以来都处于按兵不动的状态,但前不久却趁着伊朗国内动荡之际,突然做出穿越霍尔木兹海峡的举动,这不免会引起伊朗方面的高度警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