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吨重的无人机在空军基地附近坠毁

2019-12-14 12:24 性质:转载 作者:极速聊科技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周五晚上,一艘“战术”无人机宽18米,重达一吨,在伊斯特尔空军基地附近坠毁,而没有造成受害者,原因仍然未知,我们在本周六从其制造商赛峰集团那里获悉。赛峰...

周五晚上,一艘“战术”无人机宽18米,重达一吨,在伊斯特尔空军基地附近坠毁,而没有造成受害者,原因仍然未知,我们在本周六从其制造商赛峰集团那里获悉。

    赛峰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巡逻队”于周五15点58分在圣米特莱姆雷姆帕特斯坠毁,当时飞机是在伊斯特尔空军基地125进行的“工业接待”飞行中发生的。

    “不应该伤亡。机器坠毁的区域立即由空军基地的专门部门保护,“他证实了普罗旺斯的初步推断。正在调查以确定此事件的原因。据拉普罗旺斯引用赛峰的说法,在“飞行的降落阶段”存在问题。根据赛峰集团的说法,从2020年起,陆军必须接收14架无人机和5个控制站。战术无人机代表部署在地面上的士兵执行观察和侦察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