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海岸警卫队将替换中国无人机

2019-12-14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冰封de俊豪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设备也被禁止用于政府用途。日本海岸警卫队目前正在使用几十架中国制造的无人机进行救援和监视活动。这些无人机价格合理,性能良好,但将被非...

    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设备也被禁止用于政府用途。

    日本海岸警卫队目前正在使用几十架中国制造的无人机进行救援监视活动。这些无人机价格合理,性能良好,但将被非中国机型取代。

    海岸警卫队负责海上搜救行动,监视朝鲜渔船等可疑船只,并保护冲绳县尖阁诸岛周边海域。中国还声称拥有这些岛屿,称之为钓鱼岛。

    海事局计划在4月1日开始的2020财年预算中包括更换中国无人机的费用

    美国国防部禁止购买和使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中国DJI是主要目标。

    负责采购和维持的国防部副部长艾伦·洛德(EllenLord)今年8月说:“我们知道,很多信息是从那些(无人机)发回中国的。”。它们“不是我们能用的东西”

    但美国似乎在“急需”的情况下继续购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美国空军和海军甚至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被禁后也购买了这些无人机。

    美国国土安全部(U.S.DepartmentofHomelandSecurity)今年5月警告美国公司,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给公司数据带来的风险。这份名为“中国制造的无人飞机系统”的通知警告说,美国官员“强烈关注任何将美国数据带入一个独裁国家领土的技术产品,该国家允许其情报部门不受限制地获取这些数据,或以其他方式滥用这些数据。”

    针对最新警报的报道,该公司发表声明称,“在DJI,安全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我们的技术安全已经得到美国政府和美国主要企业的独立验证。”

    出于对华盛顿立场的考虑,东京正在加强其经济安全法规和体系。日本海岸警卫队的行动就是这些努力的一部分。

    日本在2018年决定将华为制造的产品排除在政府采购计划之外。

    上个月,日本颁布了一项外汇法修正案,对外资在日本企业的投资进行了更严格的限制,以防止恶意收购。

    今年4月,中国政府将在国家安全秘书处内正式成立一个小组,作为外交和安全政策的指挥中心,专门负责经济事务。

    美国对中国感到震惊,中国主张“军民融合”,并正在利用先进的私营部门技术加强其军事能力。

    NSS指挥中心团队旨在与美国的外交和安全政策保持一致。

    日本的农业和运输业一直在试验无人机,以寻找应对日本日益严重的劳动力短缺的方法。

    根据总部位于东京的Impress公司的一个智囊团预测,截至3月份的本财年,日本国内无人机市场规模将扩大56%,达到1450亿日元(合13.3亿美元),2024财年将达到5073亿日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