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有“启”色 2020年启飞智能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2019-12-13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前,无人机网走访过杭州启飞智能。据了解,启飞智能在2015年起研发植保无人机及其相关的配件。从那时起,启飞智能开始设计全球首款以坚实耐用为主打的10升植保...

此前,无人机网走访过杭州启飞智能。据了解,启飞智能在2015年起研发植保无人机及其相关的配件。从那时起,启飞智能开始设计全球首款以坚实耐用为主打的10升植保无人机Q10。Q10集安全,性能和高效与一身,其维护成本,和机身的坚固程度超越了同级别的其他植保无人机,并可以实现多种作业模式,满足不同地形,不同区域的用户需求。另外,启飞智能的整机与绝大部分零件都在位于江苏盐城的启飞航空工厂生产。随着启飞智能产品线的丰富,其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价格亲民的农业植保产品。

此外,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启飞智能还设计了防尘放水的离心喷头,和更多的飞行器定制方案。企业客户可以根据其自身发展的需要,向启飞智能提出定制需求,我们专业的售前团队和工程师团队将为其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到使用培训等一系列的方案。目前启飞智能已经为国内多家的企业客户提供了定制方案,并且已经量产上市。 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启飞智能在生产价格亲民的植保无人机的同时,还会继续为更多的人生产价格亲民并容易接受的产品,最终加速实现让农业植保简单,高效,安全。智能喷洒设备,植保无人机及其他农田管理技术已经为一部分的农民和农场主所接受,若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加入这个行业,必会更加强大——而这正是我们期待的未来。

另一方面,为了配合启飞智能(AGR)快速发展的业务需要,启飞智能(AGR)在依靠现有合作伙伴的基础上,也乐于邀请认同启飞智能(AGR)品牌价值、并愿意为客户提供舒适服务的其他业内翘楚及有志之士,加入启飞智能(AGR)经销商营销网络。

经销商作为消费者和厂家之间的重要桥梁,担负着品牌形象宣传、品牌价值传递和市场开拓的重要使命,启飞智能(AGR)始终视之为自己的重要合作伙伴,同生死共存亡。 因此,一定会兼顾新老经营商各方的利益,和谐健康、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经销商候选者应具备的基本资质:

·投资人要热爱植保事业,热爱启飞智能(AGR)品牌,并真正将植保无人机销售和服务业务视为终身事业

·具备良好位置及合理大小的,可用于启飞智能(AGR)品牌经销店建设的空地或可改建建筑物

·具备充足的建店所需初始资金,后续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具备良好的资信状态和融资能力

·已经具备核心管理团队或已有核心管理团队的招募计划和方案

那么启飞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产品和技术呢?又会给广大代理商伙伴提供怎么样的合作方案呢?敬请期待。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其总部坐落于杭州市高科技企业孵化园区。是一家涵盖植保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飞行控制系统、RTK高精度导航系统、智能喷洒系统、农业物联网及绿色防控系统的高端装备供应商。研发人员均来自航天集团专业研究院所、军工企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科研院所及高校,拥有近10年的行业经验,现有整机A6植保无人机,A10 植保无人机,Q10植保无人机,A16植保无人机。启飞智能引领行业迈入真正的智慧农业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