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野生猎豹进城 !无人机紧急追踪

2019-12-13 15:52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豹子摄于12月12日星期四,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市内移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星期四下午,一头豹子进入印度北方重镇斋浦尔一个豪华小...

豹子摄于12月12日星期四,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市内移动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


星期四下午,一头豹子进入印度北方重镇斋浦尔一个豪华小区,这引起了当地人不小的恐慌,当地警察和森林部门派出无人机紧急搜寻,直到晚上无人机才找到它。

当地人在贾瓦哈尔·拉尔·尼赫鲁·玛格(Jawahar Lal Nehru Marg)附近的塔赫特沙希(Takhteshahi)路上发现该动物后,立即通知警方。警方迅速采取行动,阻断交通并派出无人机追踪。但几分钟后交通流量恢复正常。

目击者说,在无人机监视下的四到五个房屋中,可以看到豹子的活动。

监控录像显示,一头豹子在下午4:40点左右在一所房屋中被发现。森林官员说,豹子一定是在星期三晚上进入该城市,并在白天藏身于某处。

野生动物保护官Arindam Tomar说:“这只豹子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失踪,因此一定已经进入了城市。我们的团队正在那里试图追踪这只动物。”

在谈到野生动物频繁进入城市地区的原因时,他说:“这种情况发生得较早,在它进入城市的地方也失踪了。我们的团队将在夜间继续行动,我们正在密切监视豹子可能在哪里出现。”

林业官员说,豹子一定是来自贾拉纳森林地区,它距离该地区很近。

同样是在两年前,一头豹子进入了这个地区,后来被森林官员麻醉后营救了出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