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行业喜讯!亿航在美成功上市,中国无人机载人项目第一股!

2019-12-13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12月12日早上9点半,美国股市开盘不久迅速传出消息亿航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6.62亿美元。本次亿航智能总计发行320万股美国存托股(下称“ADS”),代表6...

美国时间12月12日早上9点半,美国股市开盘不久迅速传出消息亿航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6.62亿美元。本次亿航智能总计发行320万股美国存托股(下称“ADS”),代表640万股A类普通股,按照每股ADS12.5美元的价格向公众发售。同时亿航智能还向承销商授予了一项30天内有效超额认购选择权,可以以IPO价格认购48万股ADS。股票代码为EH。据了解亿航上市当天股价小幅高开后迅速破发,截止收盘下跌0.08%,报12.49美元。总体来说亿航在美成功上市对中国的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极大的鼓舞行业信心,同时也加速载人无人机在行业发展的速度。

亿航创始人胡华智在上市致辞表示:“没想到这个日子来得这么快,我非常非常的开心。我一直在想我们应该把自动驾驶的飞行器做到最好,很多人跟我一起确定了这样的一个梦想和主题。”“但是就是从这个梦想主题的确定开始,所有的困难、所有的坎坷就伴随着我们开始,从最开始,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做出这样的产品。

亿航智能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飞行器(Autonomous Aerial Vehicle,AAV),使用联网化、智能化全新技术,与传统无人机最大的不同是可以载人,可实现远程异地控制,不受遥控范围限制。

无人机网点评:亿航成功在美上市对于目前无人机行业发展来说“恰逢时机”,2019年无人机行业相比之前较为萎靡,当然这与全球经济也息息相关。不过,无人机的应用和发展却只增不减。“励精图治”亿航一路走来可谓是历经风雨,从几个人的团队成长如斯,遭受过各种非议和怀疑。唯有自身强大,才能抵制流言蜚语,亿航并没有在闲言碎语中消沉,而是通过不断的磨砺将产品一次次更新完善,不断的加大产品应用领域,开拓市场。在这里不管亿航上市后未来如何,但是这也验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功夫不负有心人”,深耕行业发展的企业,只要潜心专注产品,静静等待时机总会等到花开果熟的那一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