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借道”中国,3分20秒后坠毁,残骸帮了中国大忙

2019-12-12 18:55 性质:转载 作者:冇时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是一个向往和平的国家,近些年来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也非常好,在国际上也有相关的合作,但是有时候对于部分国家不能够太客气,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使得很...

中国是一个向往和平的国家,近些年来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也非常好,在国际上也有相关的合作,但是有时候对于部分国家不能够太客气,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使得很多国家认为中国是一个好欺负的国家,但是现在的中国已经完全不是之前那个经济低迷导致军事薄弱的国家了,现在的中国非常强盛。

但是美国作为现在的世界大国,一直都在干不符合自己地位的事情,按理说美国应该起到一个带头大哥的作用,但是这么多年美国一直凭借其强大的军事力量对其他国家进行军事骚扰,甚至已经欺负到了中国头上,但是美国已经忘记了,中国早就不是之前那个被八国联军侵华的国家了。

自从1964年8月29号开始到1971年年底,美国就经常以“借道”的方式让自己国内的无人机进入中国的领空,其实这都是美国的噱头,它主要还是为了到中国上空收集情报,为此美国还特地使用了体积较小、质量轻、速度快的BQM-147G型侦察机到中国上空侦察、收集情报,这种行为太过分了。

中国对于美国这样子的无理行为非常生气,针对美军的无人机类型制定了打下无人机的方案,在1964年11月15日,我国的优秀的空军飞行员徐开通将美国进入中国领空的BQM-147G无人机打了下来,这也是中国的首次成功击落无人机,只花了3分20,秒就坠毁。

这个无人机的残骸也帮助了中国一个大忙,因为中国科研人员发现无人机使用了中国还没有到达的技术,于是就对这架坠毁的无人机进行研究,完成了对破损无人机的修复,这标志着中国的科技的进步,中国从1964年到1971年共击落美军101架无人机中的21架,击毁率达20.8%,树立了中国的国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