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31岁男子跌落山谷 消防出动无人机成功​营救

2019-12-12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任彬源 徐凤禹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1日10时05分,辽宁省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丹东市宽甸县蒲石河附近山区,一男子早晨上山至今未归,手机也联系不上。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山岳救援...

12月11日10时05分,辽宁省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丹东市宽甸县蒲石河附近山区,一男子早晨上山至今未归,手机也联系不上。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山岳救援专业队冒着严寒,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上午10时45分,消防山岳救援专业队7名队员到达事发山区,利用无人机进行侦测,确定该男子被困一处落差为45米左右的山谷中部,据询问被困人员家属了解到,该处山谷原为一处溪谷,冬季进入干涸期。

救援人员立即携带救援担架,利用救生绳索架设低角度拖拽系统展开救援。由于山体坡度近60度,加之道路湿滑泥泞,天气寒冷,在艰难到达被困男子位置后,发现该男子手脚已被冻僵,左腿受伤,无法沿绳索自行爬上山顶。救援人员将被困男子固定在救援担架后,利用两根牵引绳索与山上的救援人员合力,一点一点的将男子往上拖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男子终于成功获救。经过检查被困男子左腿扭伤。救援人员了解到,该男子今年31岁,跌落中受树木阻挡,才未受重伤。

消防特别提示:无论是否专业驴友、无论登山技术、经验如何,尽量不要去攀登野山以及未开发的旅游景区,登山时要量力而行,遇到险情要立刻停止登山并报警求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