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无人机挑战赛落幕

2019-12-12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龚仕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智胜空天—2019”无人机挑战赛在空军工程大学三原校区落幕。来自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112支队伍500名选手齐集一堂,...

日前,“智胜空天—2019”无人机挑战赛在空军工程大学三原校区落幕。来自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112支队伍500名选手齐集一堂,为智能无人技术贡献创新概念和应用技术,为智能无人领域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学术论坛在挑战赛期间同时举行,专家学者围绕智能无人领域前沿概念等问题展开研讨。此次竞赛由空军工程大学主办,空军参谋部训练局和中国航空学会指导,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协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