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创客火携无人机新品亮相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获得高度评价

2019-12-12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财经快报网 来源:财经快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7日,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最高规格的收官盛会,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展览面积总计40000平米,聚集了国内国...

2019年12月7日,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最高规格的收官盛会,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展览面积总计40000平米,聚集了国内国外共395家知名企业参展,现场展示优秀校园信息化应用案例逾600个,展会到场专业观众逾40000人次。

本次展会上,专注于创客教育产品研发及推广的创客火(Makerfire)携其最新产品LiteBee Wing 编程积木无人机套件展出。作为一款教材丰富、知识面广泛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它不仅弥补当前青少年编程教育存在阶梯型目标指引缺乏、培训内容良莠不齐等问题,同时也补足了市场上同类产品的软硬件交互问题。LiteBee Wing无人机配备专属课程以及离线版编程软件,适配课堂及创客等多种场景;其配备的拓展接口可匹配多种扩展模块,让授课更加便捷同时也让创造力的发挥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LiteBee Wing无人机的推出不仅拓展创客火(Makerfire)在创客教育上产品上的布局,更是给课堂教育革新带来更多的创新及可能性。在此之前,创客火(Makerfire)已在2019年通过一系列产品和课程体系完善了无人机创客实验室建设方案的全线产品布局,其包括空间设计与建设、无人机教育产品体系、完善课程体系以及无人机活动方案等,这也成为了创客火(Makerfire)在本次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上亮点。并在此次展会上凭此方案荣获“2019智慧教育优秀校园好方案”称号,得到组委会高度认可。

创客火(Makerfire)展台上科技性、智能化、趣味性满满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同仁们与媒体驻足。创客火(Makerfire)负责人表示,未来创客火还将秉承一贯的教育理念,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创客教育产品,为教学场景提供最实用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助力培育科创人才助力国家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