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阿拉斯加被无人机挂起来,飞在半空中,吓得扑通直蹬腿!

2019-12-12 07:52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无人机越来越多人使用了,并且无人机的用途也越来越广,看这主人居然拿无人机来把家里的狗狗吊起来,然后拉着狗狗到半空,让狗狗感受一下飞起来的感觉。这架...

现在无人机越来越多人使用了,并且无人机的用途也越来越广,看这主人居然拿无人机来把家里的狗狗吊起来,然后拉着狗狗到半空,让狗狗感受一下飞起来的感觉。

这架无人机挺大的,把狗狗给吊起来,那是一点困难度也没有,狗狗被吊起来的时候,也还算淡定,不过有时候也会挣扎一下,主人也不敢把无人机吊的太高。

感觉狗狗都快要吊下来了,主人把无人机不停的下降,高度降下来了,狗狗挣扎的力度就小了,现在狗狗感觉就只是一点东西吊着,有一种随时从上面摔下来的样子。

当然,这个安全措施是做很好的,这个绑住狗狗的带子,狗狗怎么挣扎,也挣扎不脱的,而狗狗由于有点恐高,所以才挣扎,等它多玩几次,以后它就会喜欢上了。

这个无人机很不错,力气很大,并且稳定性是非常强,狗狗在挣扎的过程中,这个无人机都没有什么大的晃动,特别的给力,并且这个已经快要算了中型的无人机了吧。

这一次的升空,让狗狗有很深的印象,这一次的印象可以让狗狗一辈子都记得了,当然,也确实是很有意思,只要安全没问题,玩多几次又有什么问题呢?网友们,你们有没有这么高级的逗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