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侦-8挂载图惊艳亮相 尾部有整流罩 一关键技术至今神秘

2019-12-11 20:14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派军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侦-8自国庆阅兵惊艳亮相以后,一直没有更多的资料公布,近日有媒体刊登了其参加阅兵演练时的照片,那时该型无人机的机号尚未被“抹去”,从机号可以初步判断,...

无侦-8自国庆阅兵惊艳亮相以后,一直没有更多的资料公布,近日有媒体刊登了其参加阅兵演练时的照片,那时该型无人机的机号尚未被“抹去”,从机号可以初步判断,这是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部的21311和21312号无侦-8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

对于无侦-8,国外的关注度也非常高,两天前国外航空艺术家Akela Freedom发布了其绘制的一组无侦-83D制图,其中比较难得的是轰-6N挂载无侦-8的设想图。很显然,比起装在卡车上亮相,WZ-8这样科幻风的无人机还是更适合这种CG效果图。

不过,这幅设想图的效果就不尽人意了,图中无人背景里的云层高度太低了,更像普通无人飞行器的,而根据推测,无侦-8的巡航高度至少在30KM以上,这个高度是没有“白云飘飘”这个画面出现的。当然,这个背景下也有可能是脱离母机初期的设想图。

此外,国外的这位航空艺术家还认为,无侦-8的尾部还带有一个整流罩,整流罩会在无人机点火的时候脱离。此外有网友分析称,无侦-8可能还携带有固体火箭助推器,否则其机体内部的燃料,难以支撑其高空高速长航时这样的任务设计,而带有整流罩状态的无侦-8至今还蒙着神秘面纱,没有公开资料。

无侦-8虽然不是攻击性武器,但它却是掌握未来战场制信息权的新型武器,足以改变战场形态。最关键的是,既然在已经亮相了这款先进无人侦察机,也就预示着无侦-8的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并且即将大规模地装备部队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