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德国机场准备布置无人机干扰系统预防航空干扰

2020-01-19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兴起虽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欣喜,但是无人机黑飞事件仍屡见不鲜导致很多潜在的隐患。现如今全球机场周边对于无人机的禁飞已出台相关条例...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兴起虽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欣喜,但是无人机黑飞事件仍屡见不鲜导致很多潜在的隐患。现如今全球机场周边对于无人机的禁飞已出台相关条例,就是为了避免无人机的闯入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据外媒丰克媒体集团报道,计在德国2018年共记录无人机干扰航空交通事件158起,今年上半年共70起。为此,德国有关安全机构正在积极的研发一款低空防御系统,主要是用于预防和干扰无人机的陌生闯入,从而保证机场航空系统的正常使用。

据了解该款低空无人机防御系统项目代号为“猎鹰”,其主要作用是可用于低空飞行物的探测、识别、追踪和反制。目前,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准备投入210万欧元用于该款系统的研发。参与该项厌研发的机构包括:德国联邦警察局、汉堡大学、汉莎集团和汉堡机场。现如今,该系统已经在汉堡机场进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