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无人机刚逼近俄罗斯边境,乌克兰就提出天真建议,时机很微妙

2019-12-10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沙场乾坤 来源:hao123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7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尽快恢复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正常秩序,他提议在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组建一支“警卫...

俄罗斯卫星网12月7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尽快恢复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正常秩序,他提议在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组建一支“警卫队”。为了展示自己的诚意,他还特意强调,这支“警卫队”将由乌克兰国民卫队、欧安组织以及乌东地区的亲俄武装各占三分之一的名额。也就是说,“警卫队”的作用实际上相当于“维和部队”。

泽连斯基的建议看起来很不错,但是他提出的时机却很微妙——就在前一天,美军的一架RQ-4B全球鹰无人机刚刚逼近了俄罗斯的家门口,对别尔哥罗德以南的边境地区实施了抵近侦察活动。要知道,别尔哥罗德正好毗邻乌克兰的卢甘斯克等地区,战略位置十分重要。美军无人机在此时对该地区发起侦察活动,明摆着就是要为乌克兰政府军提供军事情报。

对于美方的挑衅举动,俄罗斯还没有正式作出回应,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倒是先站出来提出了这个建议。不由得认人怀疑,美乌双方是在合伙唱双簧:一个唱白脸,负责激怒俄罗斯;一个唱红脸,负责安抚俄罗斯。要知道,普京并不是一个好糊弄的人,类似的套路他见得多了,根本就不会轻易上当。

更关键的是,泽连斯基提出的建议还很天真,根本就不可能实现——按照他的设计,乌克兰军方和欧安组织的人员也会加入到“警卫队”,并占据三分之二的名额。可是目前在顿巴斯地区和卢甘斯克地区,占据上风的是亲俄的民兵组织,当地的绝大部分地盘也落在了他们手中。想让他们把胜利的果实拱手让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实现。

说到底,喜剧演员出身的泽连斯基还缺少磨练,如果他有决断力的话,就应该直接与俄罗斯展开谈判,毕竟他们才是东乌战事的直接当事国。可惜他并没有那个胆量,在乌克兰已经完全倒向西方的前提下,俄罗斯是不可能作出让步的。而且乌克兰目前明显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没有美国的首肯,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出现好转的迹象。

乌克兰沦落到如今这个悲惨的地步,完全是咎由自取。明明和俄罗斯是同根同源的兄弟,却被美欧的甜言蜜语忽悠了,彻底倒向了西方。结果呢?西方承诺的好处没有兑现,自己却是每况愈下。这悲惨的事实再一次证明,跟着西方没有好下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