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清华文化 启迪未来 --- 重庆启迪科技园欢迎无人机企业入驻

2019-12-10 12:10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重庆启迪科技园是启迪控股布局西南地区的首个科技园。园区致力于整合清华大学的科研人才资源、清华及启迪的产业资源,依托启迪控股运营科技园区的丰富经验,将启...

重庆启迪科技园是启迪控股布局西南地区的首个科技园。园区致力于整合清华大学的科研人才资源、清华及启迪的产业资源,依托启迪控股运营科技园区的丰富经验,将启迪控股独创的“立体三螺旋体系”、“三位一体科技服务模式”落地重庆;以重庆市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为指导,结合重庆市主导产业,着力培育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领域创新创业企业,打造从众创、孵化到加速的“全周期产业孵化,全要素产业服务”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无人机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重庆启迪科技园聚焦当下无人机产业发展新机遇,正在深入推动重庆无人机产业的发展,通过引导帮扶和支持无人机研发、设计、制造、检测、行业应用等无人机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发展。目前重庆启迪科技园已引进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飞狐航空、爱思翼航空、灿泽科技、晋盾锋科等无人机平台、生产研发以及应用服务型企业,并于2019年在园区发起成立了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形成了无人机产业链聚集效应。

园区位置:园区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大道69号,二郎迎宾大道与火炬大道交汇处。

建筑形态: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含13栋低密度生态办公楼。

高品质服务配套:园区无人机展厅、银行、健身中心、便利店、员工餐厅、特色咖啡厅。

立体交通:毗邻重庆西站、紧邻轨道换线二郎站、靠近内环快速二郎立交。

『招商合作』023-68666157、13594333086 胡先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