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海军列装特制版无人机!不再依赖革命卫队提供海上情报

2019-12-10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自然的奇妙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军事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伊朗海军在沿海城市科纳拉克举行仪式,展示最新服役的海军型Shahed-129察打一体无人机,并将这款无人机命名为“西蒙格”(S...

【环球网军事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伊朗海军在沿海城市科纳拉克举行仪式,展示最新服役的海军型Shahed-129察打一体无人机,并将这款无人机命名为“西蒙格”(Simorgh)。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坎扎迪少将出席了仪式。

军事观察人士指出,伊朗海军在列装“西蒙格”Shahed-129无人机后,将拥有自主的无人机对海上目标侦察监视以及攻击等任务能力。而在此之前,有关情报数据只能由伊斯兰革命卫队的航空部队提供。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西蒙格”的续航能力可达24小时,射程1500公里,飞行高度上限25000英尺(约7600米)。坎扎迪少将透露,这款新型无人机可用于执行攻击、侦察、电子战等多种任务。

    据悉,Shahed-129无人机于2012年首次亮相,针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已经实施了多次监视和打击任务。

    为有效攻击地面目标,伊朗为Shahed-129开发了一个系列精确制导弹药家族。如今的“西蒙格”无人机当然也可以继续使用,并具有相同的作战效能。

    注意最后这两张照片,伊朗为“西蒙格”无人机配备的地面维护保障装备,可以人工携带,也可以直接车载,虽然无法判断其技术性能,但确实有比较周全的考虑。

    伊朗媒体称,由于美国以色列的威胁越来越大,这促进了伊朗发展本国的国防工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