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日美训练演习:陆自新型四轴无人机亮相 另一款用橡皮筋弹射起飞

2019-12-10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 hawk26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第25陆战团第1营与日本陆上自卫队第8步兵团,在滋贺县飨庭野基地进行联合训练演习。这是一个年度训练演习,名为“林地轻中型部队(Fores...

12月6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第25陆战团第1营与日本陆上自卫队第8步兵团,在滋贺县飨庭野基地进行联合训练演习。

这是一个年度训练演习,名为“林地轻中型部队(ForestLightMiddleArmy)”,演习旨在提高日美步兵部队协同作战能力。这个环节是步兵部队装备的小型无人机,在现场可以看到陆自新装备的四轴无人机,从外形上看,这并非大疆产品,可能是日本自行研制的同类型产品。

这名陆自队员手中拿着的就是这种四轴无人机的遥控器,外形很像游戏手柄。

这种无人机可以满足手持释放的功能。

一名日本自卫队官员正在现场演示这种新型无人机的特性。

手持遥控器,控制无人机飞行的操作手。

美军对这种无人机的侦察效果很好奇。

并认真观看回传的视频质量。

三名日本陆自队员正在组装JUXS-S1无人机。

这种无人机采用飞翼式布局,机翼两端是垂直安定面。

组装好的JUXS-S1无人机,配备两个螺旋桨,机头有可旋转的光电探头。

很少见的JUXS-S1发射情景,首先用无人机下方的挂钩拉住橡皮筋,通过橡皮筋的弹力实现“弹射起飞”。

打开发动机,松手,“走你”。

看来这次起飞很成功。

JUXS-S1无人机即将回收。

避免它落到地上造成损坏,回收时要几个人撑着布接好。

美国海军陆战队拿出自己的固定翼无人机。

首先将内侧翼段固定到机身上。

然后是外翼段。

这种无人机有较远的航程,因此需要架设天线和遥控工作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