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厉害, 中国无人机飞行员选拔自战斗机王牌飞行员

2019-12-10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戴纳涂涂军事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空军首席无人机飞行员李浩的感人事迹在央视新闻、解放军报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无人机飞行员这一新型职业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飞无...

近日,空军首席无人机飞行员李浩的感人事迹在央视新闻、解放军报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无人机飞行员这一新型职业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飞无人机,不就是坐在地面方舱内,敲敲键盘吗?而李浩的事迹,正好告诉我们,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李浩来自哪里?

来自王牌师空军原歼击航空兵第一师,我们习惯上叫它空一师,这是一支曾涌现出李汉、李永泰、张积慧等王牌飞行员的部队。在这个王牌师里,一飞就是3000多小时,飞过6种机型,是名副其实的尖子飞行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