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吗?在美国上空,数百名目击者看到巨型“发光物体”,引发争议

2019-12-10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仰望星空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这段时间,UFO目击再次出现“光顾”美国,我们要说的这次目击发生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小镇上,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一个巨大的UFO在夜空中静静地盘旋的报道。12...

最近这段时间,UFO目击再次出现“光顾”美国,我们要说的这次目击发生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小镇上,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一个巨大的UFO在夜空中静静地盘旋的报道。12月3日,一段视频首次出现在YouTube上,视频中出现了一群灯光闪烁的大家伙待在同一个地方,不停地闪烁,它似乎没有声音,几乎没有移动。

UFO目击

由于搞不清楚它们是什么,这个视频一经上传到YouTube上,就引发了激烈讨论。其中一名目击者在视频中问道,那是什么?好像是无人机,中间那个东西是什么呢?另一个目击者表示,它们太高了,不是无人机,我需要看看。这段视频最初拍摄于10月19日,但直到最近才出现在网上。

巨型发光物体

在图片说明中,上传者声称“超过100名目击者”看到了这架飞机。他们写道,这架飞机没有任何噪音,这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只是在同一个地方盘旋了5分钟多,然后就加速消失在夜空中。YouTube上的其它几个频道也看到了这段视频,其中包括“揭露屏幕”频道,该频道认为,不可能是无人机,因为这些物体在600米高的空中。

    UFO想象图

    这位阴谋论者还排除了跳伞者的可能性,因为在整个视频中,“物体”几乎没有移动。许多观众对这一景象无法作出合乎逻辑的解释,有人写道,不管它是什么,它都不是CGI的骗局,很难判断是否所有的灯都连接在一个物体上。另一位用户评论道,如果这是一艘大型飞船,那么这段视频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但也有一些人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这种“飞行器”是最符合逻辑的理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