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测试车载激光武器:击落64架各型无人机(图)

2019-12-09 19:18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近日外网上贴出了一组美国车载的多任务高能激光(MMHEL)武器系统的照片,武器的载体为一辆“斯特赖克”轮式步兵战车。侧面贴...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近日外网上贴出了一组美国车载的多任务高能激光(MMHEL)武器系统的照片,武器的载体为一辆“斯特赖克”轮式步兵战车。侧面贴满了战绩图标。

总共64个图标,这通常意味着64个击落战绩。不此系统仍然在测试中,这些战绩应该是在测试中获得。

从图标上看,被击落的无人机既有多旋翼也有固定翼。固定翼的飞行速度快、高度高,更不容易被击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