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人体行为识别将有可能取代固定式监控

2020-02-22 10:11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几乎都处于监控之中,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统计,美国人平均每日被闭路电视摄像头捕捉次数不少于75次。如果你觉得这个次数算是很多了,那么...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几乎都处于监控之中,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统计,美国人平均每日被闭路电视摄像头捕捉次数不少于75次。如果你觉得这个次数算是很多了,那么下面一个数据你将更为惊讶。据统计,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要属于普通的英国伦敦人了,平均24小时之内被拍摄对象无论是公共设施还是普通人被摄像头拍摄次数至少300次。

在未来通过视觉识别系统的突破,只会是有更多的地方安装监控摄像头,而且从摄像头中所能提取的信息将会更加丰富。因此,未来的电视节将会更加聪明和智能,它不是简单的播放娱乐而是能够反向监控和看管观看人员,包括是什么样类型的人群和辨别各种身份人群。

视觉识别技术结合到无人机是一种新型的高空人群管理方法,这样的技术可很好的应用到10-300英尺的人群集会活动。通过云技术可以准确的识别斗殴,冲撞等过激行为,哪怕是击掌、跳舞和拥抱之类的非可疑活动都能被一一识别,同时该技术还可以实现自动人群扫描和威胁检测的监控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