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8.84亿美元:澳大利亚与通用签订MQ-9B无人机合同

2019-12-08 20:18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能巅峰 来源: 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赫里克行动期间,一架RAF收割机无人机在阿富汗上空飞行。澳大利亚国防部(DoD)已选择通用原子公司(Atomics)以进行13亿澳元(8.84亿美元)的合同,以MQ-9B...

图为赫里克行动期间,一架RAF收割机无人机在阿富汗上空飞行。

澳大利亚国防部(DoD)已选择通用原子公司(Atomics)以进行13亿澳元(8.84亿美元)的合同,以MQ-9B取代MQ-9A无人机计划购买武装的中空长寿命(MALE)遥控飞机系统(RPAS),此合同计划预计于2021-22年进行。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琳达·雷诺兹(Linda Reynolds):“这种尖端技术与先进的传感器系统,将对F-35联合打击战斗机等先进飞机进行补充,并确保澳大利亚国防军保持最先进的能力。”由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组建的为澳大利亚国防军(ADF)交付RPAS的团队称为澳大利亚收割者团队。它包括澳大利亚的Cobham航空服务,飞行数据系统,柯林斯航空,澳大利亚的雷神,空速,澳大利亚的CAESentient视觉系统,澳大利亚的超电子,Quickstep Technologies和TAE航空。

澳大利亚国防工业部长梅利莎·普莱斯(Melissa Price):“提供一系列创新传感器、通信、制造和生命周期支持功能的本地公司将有机会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展示其能力。澳大利亚国防工业是世界一流的,并且非常适合参与此类项目。”澳国防部选择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于去年11月提供武装RPAS解决方案。MQ-9B无人机由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使用操纵方,是MQ-9系列无人系统的一部分。另外,比利时英国也选择了MQ-9B Sky Guardian来满足其防御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