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国产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曝光,身兼多项本领,还能当预警机用

2019-12-08 19:03 性质:转载 作者:讲武堂TB 来源:东方19315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深入发展,无人机应用已经越来深入广泛,并成为了国防和民用的重要帮手,也成为了娱乐的好伙伴。日前,在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我国首次公...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深入发展,无人机应用已经越来深入广泛,并成为了国防和民用的重要帮手,也成为了娱乐的好伙伴。日前,在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我国首次公开了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从画面上能看到,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体积较小,采用平直机翼(带翼尖小梢)+双尾撑气动布局,发射方式为弹射。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具备多种功能,可执行长时间对海空目标的信息获取,这相当是具备了预警机的部分职能;无人机获取的各项信息可为作战系统和武器系统提供目标火控数据;可外挂电子干扰载荷执行制电磁战任务。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在机鼻下装备有1台光电转塔,内置多光谱成像器材,可全天候昼夜工作。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的动力装置为一台两叶螺旋桨发动机,巡航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最大为每小时160公里)、巡航高度为4500米、续航时间为15小时,遥控半径为80公里。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的外挂能力约为18公斤,可携带的有效载荷除了多光谱光电转塔,还有小型合成孔径雷达和电子战吊舱。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采用专门的弹射和回收装置。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非常适合在具有直升机起降甲板的驱护舰以及后勤辅助舰艇使用。

如果单舰配备2-3架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的话,可实施热点地区24小时不间断的海空目标侦察;如果编队舰艇,则可利用多架组网,形成360度无死角侦察。可以说,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相对成本低廉;除了能舰/艇载,还能在陆地机动部署,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