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沙特又一架无人机被缴获,遭拖鞋军拍照羞辱,这次脸丢大了

2019-12-07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观史阁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沙特与胡塞武装在也门局势中的斗争并未停息,在几次战役之中,沙特几乎每次都被打得损失惨重,而且还经常被缴获大量先进武器。近日,据胡塞武装这个拖鞋军声明称...

    沙特与胡塞武装在也门局势中的斗争并未停息,在几次战役之中,沙特几乎每次都被打得损失惨重,而且还经常被缴获大量先进武器。近日,据胡塞武装这个拖鞋军声明称,他们击落了沙特联军的一架翼龙无人机,并上传了缴获现场的照片羞辱沙特,沙特这次脸又丢大了。

    照片上的标志清晰的很,沙特想否认也不行了。而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架被缴获的翼龙无人机除了断了一侧机翼之外,其他部位几乎都是完好无损的。而这个情况也让人不禁担心起无人机的数据会就此泄漏。沙特方面也派人前去想要将无人机抢夺回来,无奈并没有成功。

    有关人士称胡塞武装当时使用了伊朗方面卖给他们的导弹将此击落。翼龙无人机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其性能不一般无人机都要强一点,没想到沙特并没有将它的最棒性能发挥出来,还被当场缴获。

    实际上这也不是沙特第一次被缴获无人机了,就在前不久,沙特又被击落了比翼龙还要有名的阿帕奇直升机,这次胡塞武装同样也是使用了跟击落翼龙一样的地对空导弹,机上两名飞行员也当场死亡。

    沙特的经济实力是非常雄厚的,因此购买的大多都是比较优秀的武器装备,然而沙特并不能好好的利用他们,一次次的被击落坠毁、被缴获。居然数次被只穿着拖鞋的胡塞武装打得狼狈不堪,相关人士指出,沙特军队得战斗力可以说是现代化军队的耻辱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