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通植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联盟筹备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12-07 17:01 性质:转载 作者: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 来源: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推动南通植保无人机防治病虫草害技术的应用,提高我市植保无人机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12月6日,由南通市科协主办、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和南...

为了推动南通植保无人机防治病虫草害技术的应用,提高我市植保无人机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12月6日,由南通市科协主办、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南通植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联盟筹备工作研讨会在市科协顺利召开。

南通市科协副主席薛云、市科协学术部部长施俭、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理事长戴宝江、秘书长孙娟、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授蔡银杰、南通市农机化推广中心、各县市区植保站、南通农药企业、剂型中心、家庭农场等单位代表以及各县区飞防手代表参加研讨会。

戴理事长介绍会议的议程,以及“南通植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背景。

孙秘书长解读了“南通植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联盟”的章程,并介绍了联盟筹备工作的准备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就目前植保无人机使用过程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戴理事长对普遍反映的问题,建议成立四个专项小组:一、培训认证组;二、市场规范组;三、现场指导组;四、拓展应用组。

蔡银杰教授对南通无人机应用技术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他指出,近几年南通植保无人机发展迅速,但在实际应用中还存在着农机、农艺结合不紧密的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推广应用。“联盟”的成立,可以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其优势,推动南通植保无人机高质量发展。

薛副主席最后总结,植保无人机的有序发展可以深入解决严峻的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符合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有利支撑。“南通植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也将推进南通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