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无人机连续6次入侵,S400系统竟毫无反应,白宫:这是个阴谋

2019-12-07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俄新社12月3日报道,近日,美方出动全球鹰无人机多次逼近白俄罗斯以及加里宁格勒地区,目的是为了侦察这两个地方的导弹部署情况。因为北约东扩计划,北...

俄罗斯俄新社12月3日报道,近日,美方出动全球鹰无人机多次逼近白俄罗斯以及加里宁格勒地区,目的是为了侦察这两个地方的导弹部署情况。因为北约东扩计划,北约各国加强了对东欧地区的控制,经常派出战舰和战机在这个地区巡逻。而波罗的海三国也选择了投入北约的怀抱,使得俄罗斯在东欧地区的桥头堡只剩下白俄罗斯和加里宁格勒。这两处尤其以加里宁格勒的战略位置更为重要,这是一块远离俄罗斯的飞地,但是却接近欧洲中心区域,俄罗斯在这里部署了大量的导弹以及防空武器,但是令人惊奇的是,美方6次派遣全球鹰无人机入侵领空,却没有遭到防空武器的锁定,只是遭到战机的拦截。

美方的全球鹰无人机是一种大型的侦察型无人机,也是史上最贵的无人机,单架价格高达1.3亿美元,但是这种无人机的性能非常优越,航程25000公里,升限20000米,滞空时间30小时,一次性可以侦察70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但是因为这种无人机一是造价实在是太高,以美方实力都难以承受,二是其故障率也很高,如果按照飞行小时计算故障率的话,其故障率是F16的100倍,而且在中东地区这种无人机也曾被伊朗方面击落,并获得残骸,伊朗方面很有可能获得了全球鹰的部分秘密。所以美方打算逐渐将大部分全球鹰退役。

加里宁格勒是二战时期从德国手里获得,此后德国也一直不想将其收回,加上俄罗斯加大对此地移民,目前该地区人口以俄罗斯族为主。这里处在欧洲中心位置,远离俄罗斯,所以战略位置十分重要。俄罗斯在这里部署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包括S400系统,这几次全球鹰入侵,俄罗斯的S400却毫无反应,使得白宫方面认为这是一个阴谋。因为以全球鹰的性能,即使普通雷达也能轻易发现,而S400没有反应,这里面肯定有说法。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早就掌握了全球鹰的动态,所以提前做好了掩饰准备,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将其击落从而带来纠纷。

目前北约方面在东欧地区处处压制俄罗斯,派出大量战舰战机巡逻,而俄方则主动发射先锋、匕首等超高音速武器作为回应,并为西部战区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表明自己绝不妥协的态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