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秘鲁18岁少年受人雇佣,用无人机跟踪34岁小姐姐,目标是抢手机

2019-12-07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环京津网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12月5日报道,在秘鲁首都利马,一名女子被18岁的雇佣杀手射杀,紧急送往医院。▲克里斯蒂安·托雷斯朝罗莎开枪视频显示,18岁的枪手克里斯蒂安·托雷斯在...

据外媒12月5日报道,在秘鲁首都利马,一名女子被18岁的雇佣杀手射杀,紧急送往医院。

    ▲克里斯蒂安·托雷斯朝罗莎开枪

    视频显示,18岁的枪手克里斯蒂安·托雷斯在大街上跟随着34岁的罗莎·维尔卡,手上似乎是一把手枪,随后他朝罗莎开了一枪。

    ▲托雷斯拿走了罗莎的手机

    罗莎转过身来,试图用物品挡住自己时,托雷斯又朝她开了一枪。然后她痛苦地躺倒在了地上,托雷斯抓起她的手机,在旁观者跑过来之前逃离了现场。

    罗莎被送往医院,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伤势的最新消息。警方发言人赫伯特·拉莫斯·鲁伊斯表示,在事件发生前几天,托雷斯曾使用无人机跟踪受害者。

    他评论道:“为了追踪受害者,四名来自委内瑞拉的嫌疑人使用了一辆黑色的车和一架无人机,这架无人机和在附近屋顶上发现的是同一架。这是一种让我们吃惊的追踪目标的新方式。我们相信委内瑞拉的罪犯就是利用它来跟踪他们的受害者。”

    警方逮捕了这名青少年犯罪嫌疑人,他携带了罗莎的手机、一把手枪和另一部智能手机。

    ▲克里斯蒂安·托雷斯

    嫌犯已向警方承认,他是被雇来杀这名女子的,要价是225英镑(约合2000人民币)。

    鲁伊斯补充道:“这个事件可能存在经济动机,因为有人可能对受害者的公司感兴趣。她的手机里可能有雇佣她的人需要的重要信息。嫌疑犯声称自己不知道谁是雇主。”

    目前还没有人被定罪,调查仍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