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制无人机被接连捕获,仿制品横空出世,美军悔不当初

2019-12-07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上将近日表示,“泥石”(Sejil)喷气式无人机原型机研制完毕并成功通过了测试。汉扎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上将近日表示,“泥石”(Sejil)喷气式无人机原型机研制完毕并成功通过了测试。汉扎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目前按照50%比例缩小的原型机已经制造完毕并通过了伊朗国防部的测试,之后将很快进入量产阶段,同时配备给伊朗海军。

伊朗军方对于无人机技术十分感兴趣,当然这也得益于美国这个“老朋友”,因为在美伊关系紧张之际,美军都会派出无人机在伊朗附近的领空进行监视,但是,在面对早已加强防空系统的伊朗来说,总是有去无回,在今年伊朗还击落了一架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此举也让美军丢尽颜面,开始怀疑国内的无人机制造水平,并且将退役“全球鹰”无人机的计划提上了日程。

就在今年9月,伊朗在德黑兰举办过的一场特殊的展览会,其中展示的展品都是这些年被伊朗击落或俘获的美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基本上都是美军较为顶尖的无人机装备。包括著名的MQ-1“捕食者”、RQ-170“哨兵”以及RQ-4“全球鹰”无人机等等。而这些战利品也让伊朗的无人机技术得到质的飞跃,通过对美军无人机的研究与探索,伊朗逐渐摸索出属于自己的技术,成为除中美俄大国之外,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无人机使用大国。虽然伊朗的无人机产品中不乏有山寨产品,但是伊朗学以致用的精神还是十分积极的。

此次伊朗最新研制的“泥石”喷气式无人机,采用两台喷气式发动机,最高速度每小时1000公里,还可携带两枚射程为100公里的导弹。该无人机的速度超过0.8马赫的“战斧”巡航导弹,而且它还带有两颗分导式“高爆弹头”,具有一定的突防作战能力。

伊朗最近在美国的制裁之下饱受摧残,但是伊朗所表现出的强硬态度也让美国十分头疼。伊朗如今全国上下一致对外,不停地发展军事和经济,以求能够抵抗美国的制裁打压。看来美国想要彻底压制伊朗,恐怕在短期内并不会实现,可能还会被伊朗反咬一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