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无人机测试时失控,直接撞树坠毁,不会影响按时服役

2019-12-06 18:49 性质:转载 作者:谷火平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一架俄罗斯军方的“猎户座”无人机在测试中坠毁。据现场图片来看,这架无人机彻底损毁,应该是没有任何维修的价值了。据分析来看,这...

前不久,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一架俄罗斯军方的“猎户座”无人机在测试中坠毁。据现场图片来看,这架无人机彻底损毁,应该是没有任何维修的价值了。据分析来看,这架无人机应该是在飞行时动力系统出现故障,随后失去控制最终撞到了树梢上。不管如何,这次事故已经证明俄罗斯这款无人机仍存在不少技术问题。

俄罗斯军队十分重视无人机部队的建设,猎户座无人机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四架猎户座便足以对一个地区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侦察,俄军对这款无人机寄予厚望,甚至表示工厂能生产多少架他们就会立刻采购多少架,这对于财政并不宽裕的俄罗斯来说,也是少有的“土豪行为”了。

这款无人机实际起飞重量达到了1200公斤,可以搭载约200公斤的装备,在平时,这款无人机可以在7500米高空进行巡航,最远遥控距离约为250千米,如果在战区搭建信号中继站的话,那么这款无人机的作战距离将扩大数倍。这对于目前的俄罗斯军方来说,已经是十分满意了。

    此外,也有相关专家表示,这款无人机的技术并不是十分先进,其载荷能力略逊于其他国家的同款无人机,也就只能与美国的捕食者无人机相媲美。不过在美国空军中,捕食者无人机已经被基本淘汰,美军有更加先进的无人机来替代捕食者。

    因为俄罗斯的财力有限,这使得俄罗斯军方并没有多少资金来研发先进的无人机,猎户座的性能指标堪堪达到了俄军的最低标准,如果想要可以媲美死神的无人机,那么必然会给俄罗斯的财政带来不小的压力。对于俄罗斯来说,无人机只要够用便可。对于此次坠毁事故俄专家表示并不会影响这款无人机的按时服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