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千余架无人机点亮南昌夜空

2019-12-06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张瑞颖 许南平 来源:江南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西地图与候鸟鄱阳湖候鸟省鸟白鹤焰火12月5日晚,1100余架无人机在赣江之畔点亮夜空。一开始,无人机升空排列组合成文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勾勒出江西...

江西地图与候鸟

鄱阳湖候鸟

省鸟白鹤

焰火

12月5日晚,1100余架无人机在赣江之畔点亮夜空。一开始,无人机升空排列组合成文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勾勒出江西地图形状。接下来,无人机变换队形,组成白鹤与地球图案。随后,一部分无人机勾勒出南昌的城市剪影造型,另一部分组成飞鸟,在城市上空展翅翱翔。最后,无人机散开形成许多大大小小的鸟,秀出了万鸟归巢的气势。

据了解,12月6日至10日,2019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将举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