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研发反无人机袭击,中东强国陷入水深火热,走错一步将陷入深渊

2019-12-05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东地区,以色列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强国,不过由于以色列在各方面都同阿拉伯国家有分歧,所以实际上在中东地区,以色列就是众多阿拉伯国家中的一个异端,所以这...

在中东地区,以色列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强国,不过由于以色列在各方面都同阿拉伯国家有分歧,所以实际上在中东地区,以色列就是众多阿拉伯国家中的一个异端,所以这也使得以色列时时刻刻都在担忧来自各方的威胁,而这也使得以色列的军队建设发展非常迅速,而以色列最大的敌人就是来自加沙地带的武装分子。

对于以色列而言,这些加沙地带的武装分子会时不时的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而这就使得以色列必须大力发展自己的空中拦截系统,而由于现在的科技正在不断进步,所以加沙地带的武装分子也逐渐改用起了无人机对以色列境内的目标实施打击,而由于无人机体积小,飞行速度快,还便于操控,以色列也是深受其扰,所以他们必须研发出能够对抗无人机的武器装备。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前段时间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对外表示,目前以色列正在研制对付无人机的新手段,而这也意味着以色列将会研制专门用来对付空中飞行无人机的新武器,来防止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对以色列境内的定点攻击,而就在上周六晚些时候,以军方面发现加沙地带有一架向以方目标袭来的小型无人机,而以色列军队也立即启动了防空系统,将这架无人机击落,而就在更早之前,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上百发火箭弹,而大部分都被以军击落,随后以色列军队向加沙地带发动空袭作为报复。

而近几年随着无人机的发展,各个国家的军事基地都受到了无人机的威胁,所以各国都在积极的研制反无人机武器,这在未来的实战当中也会大有用途。以色列作为一个军事强国,在武器研发方面的能力丝毫不比美国差。而在中东,对以色列而言可谓是水深火热,只要走错一步将会陷入深渊。如今很多武装组织对以色列发动无人机袭击,所以这对以色列而言非常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