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

2019-12-04 19:22 性质:转载 作者:CCTIME飞象网 来源:CCTIME飞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日, 2019中国电信5GVR+智慧治理研讨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会议正式发布了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坚持自主研发,打造全能天翼无人机使能...

12月3日, 2019中国电信5GVR+智慧治理研讨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会议正式发布了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

坚持自主研发,打造全能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

目前我国现有无人机行业年均增速在25%以上。随着5G网络、边缘计算、网络切片等技术的发展与成熟,无人机应用在安防综治 、物流测绘农业等领域应用前景广阔。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作为客户应用和底层硬件和网络的连接平台,实现跨厂家跨行业硬件和技术封装,为各种行业应用提供标准服务接口,使得快速打造客户应用成为可能。平台提供七大服务能力,包括多厂商、多机型的无人机接入服务,全可视化飞行控制服务,人脸声纹等多因子安全认证服务,大带宽低延时的5G实时通信服务,安全可靠的天翼云数据存储服务,卫星遥感和GIS地图服务,以及算法生产和建模等AI服务。

坚守创新思维,提升产品能力与服务实力

中国电信基于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推出了智慧警务、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慧工地、智慧城市、光网巡检电力设备巡检、市容巡查、交通巡查、河湖巡检、城市规划、城区违建、应急指挥、媒体直播、物流配送等十几个行业的无人机应用及解决方案。以云网融合为引领,中国电信创新应用无人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等现代信息化技术,聚焦云网、平台、安全、应用、服务五大方面能力,服务广大政企客户,致力于助力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智慧化水平。

坚定合作发展,众智合力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电信的政企客户、生态合作伙伴两百余人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现场举行无人机生态伙伴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数字化应用能力中心总经理刘志勇与九天无限成都纵横一电科技、德知航创科卫泰天途航空中科瑞泰、华夏元影、远鉴科技、南方测绘、联想等11家合作伙伴的代表,签署中国电信无人机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将携手众多工业无人机厂商、科研院所、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共建中国电信无人机开放生态,为政企客户提供丰富的无人机应用,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快速成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