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再次走到世界前列,量子无人机问世,美国之前坚称不可能

2019-12-04 19:20 性质:转载 作者:国策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夺取情报和破译密码等方面,量子通讯技术拥有绝对的优势。因为量子通讯技术创造出的密码是永远无法被破译的,这在军事对抗中,将发挥出重大的作用。对此,有科...

在夺取情报和破译密码等方面,量子通讯技术拥有绝对的优势。因为量子通讯技术创造出的密码是永远无法被破译的,这在军事对抗中,将发挥出重大的作用。对此,有科学家就表示,“不使用量子通讯技术的一方,与使用量子通讯技术的一方进行战斗,就犹如一个瞎子在和睁眼的人打架一样,对方可以把你看得清清楚楚,而你却什么也看不到!”

通过这些解说,想必大家都对量子通讯技术有一个比较直观的了解。在某些时刻,量子通讯技术的价值,甚至等同与核武器!所以许多的大国就在研究量子通讯技术的事情上,展开了行动,想将技术给开发出来。而在研究量子通讯技术的事情上,中国就走到了世界的前列。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月19日报道,自从中国发射了“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后,他们在这一技术领域就进行了不断摸索,并取得了巨大进步。

现在中方的量子通讯技术就已经相当成熟了,通过中方公布的计划来看,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就会发射更多的量子通信卫星,从而实现全球组网的宏大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现在不仅研制出了量子通讯卫星,甚至还研制出了量子无人机。据俄罗斯媒体透露,现在中国就已经造出了量子无人机的原型机,并很快就会运用到军事领域。

对此,俄罗斯专家就表示,中国已经在量子技术上面,取得了惊人的成就,而很快他们就将成为量子无人机领域的王者!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个重磅消息,五角大楼方面也是懵了,完全不敢相信中国居然能取得如此重大的成就,所以他们就坚称,“这是谣言!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然而,在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交了一系列无人机的照片之后,五角大楼最终还是承认了这一事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