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再“出牌”,新装备研制成功,美网友:伊朗军事实力不同以往

2019-12-04 18:08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分析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领导人)说起中东地区,不畏美国“强权”的国家,除了以色列外,人们总是还能想起伊朗,虽然其已被美制裁多年,但仍能在艰苦的环境中求得生存,并不断发展...

伊朗领导人)

说起中东地区,不畏美国“强权”的国家,除了以色列外,人们总是还能想起伊朗,虽然其已被美制裁多年,但仍能在艰苦的环境中求得生存,并不断发展。甚至在面对美国的一些“不当行为”时,伊朗从来也是霸气面对。此前,更是发出言论:若敢越过红线,将被我们将摧毁。然而,伊朗并不是逞口舌之快,在军事方面,它确实在不断进步当中。而近日,伊朗再次“出牌”,新型军事装备成功通过测试。这一次又是什么呢?

据报道,近日,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伊朗海军高官表示,伊朗“泥石”喷气式无人机原型机研制完毕并成功通过了测试。伊朗称,“泥石”无人机使用两台喷气发动机,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1000公里,并且还能够携带两枚射程为100公里的导弹。伊方计划,“泥石”无人机将于近期开始生产并配备给伊朗海军,这将大大增强伊朗海军方面的军事实力。

(伊朗雷霆-85无人机)

而在此前,伊朗就曾击落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要知道,美国作为全球领先的军事强国,“全球鹰”可是被称作美军的现有最先进的侦查无人机。然而,其却在与一个实力远远落后于自己国家的装备对抗中,败下阵来。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美方无人机落入到伊朗手中,此前还有被伊朗干扰GPS信号,而落入伊境内的RQ—170隐形无人驾驶侦察机等。

(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而这次的伊朗“泥石”无人机,却拥有了很高的水平,甚至在一些方面超越了“全球鹰”(全球鹰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740公里,不足于“泥石”的每小时1000公里),并且顺利通过测试,这无疑是“打脸”了美国。对此,美国感到震惊。

据此,有人猜测,伊朗能有这样的技术,还不是来源于美国,那些被伊朗击落的美国无人机,当然要被伊方拿来好好研究一番,伊朗此次发展起无人机也就没有那么困难,何来惊讶呢?原来,这不仅仅是伊朗第一次“打出好牌”了。真正令美国震惊的,是最近伊朗在军事武器方面的不间断的手段。

此前不久,伊朗就曾成功通过测试并生产新型激光防空系统,并计划增加巡航导弹的射程和精度。据知,此激光防空系统已经可以做到对付小型飞机和四旋翼无人机,而对于导弹的能力,将用于升级所有具备精确打击能力的地对地导弹,实力强大。而除这些新型武器的“威胁”外,更有对于美方实际方面的“打击”。

(激光武器防空系统)

据报道,也是在近日,美军两艘军舰在海上进行补给时,一架伊朗军机就曾多次接近其飞行。据了解,原来,美军舰实行补给的海域正属阿曼湾。而伊朗甚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面对威胁我们毫不畏惧。

面对伊朗一连串的举动,美国感到十分惊讶,有美国网友称:伊方军事实力已不同以往。虽然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对伊朗技术进行“封锁”,然而美国自己却不断地为伊朗“提供”着先进的武器技术,这无疑再一次“打脸”了美国自己。今后,伊朗的军事实力也将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用不着畏惧美国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