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无人机在S400眼皮底下,侦察数小时之久,俄立马召开紧急会议

2019-12-04 18:04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防务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近年来,美国似乎加大了对俄罗斯边境地区的侦察力度,最近,前者就出动了两架无人机前往到了波罗的海俄罗斯边境附近展开了数个小时的侦察行动。据俄罗斯媒体报...

在近年来,美国似乎加大了对俄罗斯边境地区的侦察力度,最近,前者就出动了两架无人机前往到了波罗的海俄罗斯边境附近展开了数个小时的侦察行动。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相关无人机是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西格奈拉基地飞来的,而且这两架无人机还是美方现役最先进的RQ-4全球鹰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最大航程可达25000公里,其综合能力十分突出,被认为是美国无人机领域的最强代表。

所以美方会用这款无人机来对俄方边境展开侦察,也足以证明其对俄方的“重视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事件当中,俄方很明显是落入了下风,据消息称,该国在其加里宁格勒州所部署的S400系统,似乎并没有发挥出较为实际的作用,其数次尝试锁定美方无人机,都没能成功,这就使得美国的无人机在它的眼皮子底下,侦察了数个小时之久。

要知道,S400可是俄方现役最先进的防空系统,在S500还未正式服役之前,它所要承担的任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俄方自然是引起了高度关注,其立马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相关事宜。俄罗斯总参谋部提到,这次的S400之所以没能进行有效锁定,则很有可能是因为美方无人机采用了电子干扰对抗技术。

这也就是说,美方或许已经找到了可以有效对抗S400的办法,果真如此的话,那么俄罗斯的这一大底牌也就彻底失去作用了,对于俄方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对此也有分析认为,美方会利用其全球鹰无人机前来“炫耀”能力,也不仅是对俄罗斯的一次警告,同时还侧面“敲击”了土耳其。因为在最近,土耳其也做了一件让美方极其恼火的事情,该国竟然用F16战机来验证S400系统的性能,虽不知这件事情的具体影响,但是土耳其既然已经开始测试S400,就说明它已经不会放弃这款系统了,所以美方在这段时间以来,就不得不采取各种办法,来尽力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