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中国邮政提前布局无人机送货,京东顺丰彻夜无眠!

2019-12-04 07:42 性质:转载 作者:纯纯爱搞笑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邮政的快递点设置相当广泛,无论多么偏远的农村,都能见到邮政快递的身影,即使是在珠穆朗玛峰上也都有邮政的服务点,可谓无处不到。然而从几何时,邮...

    众所周知,邮政的快递点设置相当广泛,无论多么偏远的农村,都能见到邮政快递的身影,即使是在珠穆朗玛峰上也都有邮政的服务点,可谓无处不到。然而从几何时,邮政就成了人们眼中很慢的快递服务标志。

    作为曾经的老大哥,中国邮政也开始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些年也在不断完善。在不温不火中,中国邮政终于发布了水陆两栖无人机,并成功试飞。相信这一举举动能够大大提升邮政的效率,让用户的满意度有一个质的提升。

    据了解,邮政此次试飞的可是机长6米,翼展达12米,可在3500米盖度飞行便携带空中长航时无人机系统的水陆两栖无人机。其实不只是邮政,顺丰京东也早已开始布局无人机送货。

    刘强东此前就说过,希望通过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公司的运作水平,减少不必要的人力成本。邮政的发展对于此提供了新的思路,也证明国产物流企业有这个实力和决心去解决行业问题,可以说在这件事情上,刘强东又晚了一步。

    对于中国邮政提前布局无人机送快递服务,很多网友们也都是纷纷叫好。毕竟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发达,未来在快递领域肯定会实现更多的自动化,以进一步取代人力,让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