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也头痛!中国无人机露了一手,美军这款战机将要面临大敌

2019-12-03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龙之鉴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代战争的技术理念发生改变,大量新型的武器装备喷涌而出,这其中无人机作为一种制造相对廉价,但用途广泛的武器,颇为引人关注。而随着无人机的技术不断推...

随着现代战争的技术理念发生改变,大量新型的武器装备喷涌而出,这其中无人机作为一种制造相对廉价,但用途广泛的武器,颇为引人关注。

而随着无人机的技术不断推进,无人机也被开发出新的用途,例如就有设想用无人机进行高空打击航母,其因为不像战斗机那样,需要人来驾驶,所以具备很大的优势。

今日就有美国空军司令部表示,民用无人机对美军的f22战机构成了危险,其在降落的时候差点就与一架商用无人机发生了碰撞,而且这些无人机还曾穿越过美军的空军基地,将会严重影响这些战机的安全,要知道一架F22的造价就将近2亿美元,要是被无人机损毁了,那就太不值了。

并且美国最担心的是无人机将会有反隐形能力,这是因为美国的B-2轰炸机、F-22和F-35隐形战斗机具备强大的隐身突防能力,但是美国的对手都开始重视隐形技术和反隐形技术。在1999年的科索沃战争期间,塞尔维亚利用当时的反隐形技术,就成功击落了一架F-117隐形战斗机,而现在技术又发展了近20年,反隐形对F-22A的压力将更加巨大。

而由我国自行研发的“神雕”无人机甚至被媒体认为能够发现美军最先进的F-22战斗机,这款无人机在结构上面是新型的双机身,可携带大型的目标搜索雷达,并且可以使用雷达探测500公里之外的隐形战斗机,这将对美国的F22战机构成压力。

我国在无人机上面一直是与时俱进的,低成本的无人化平台,以体积小、数量多等优势,可持续对敌方高度施压。此外,还让敌方需要应对更多的目标,消耗更多弹药,可以说这将从某整程度颠覆了未来的战斗概念,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战争中无人机的用途将会更广!

在无人机领域,中国可以说是走在前列的,除了这款“神雕”无人机之外,中国研制的彩虹和翼龙无人机都获得了国际上的关注,彩虹无人机还获得沙特的大订单,为此沙特还将彩虹无人机的生产线引进到了其本土。

期待中国在无人机方面再接再厉,在无人机的领域加大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